企业详情
郑州初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初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初卓家居”,是一家集产品设计、采购、运营于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专注跨境电商出口业务,产品涉及家居家具、花园户外,体育运动、宠物用品等多个领域。 初卓家居拥有自主品牌,其主要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Amazon、eBay、Wayfair、阿里巴巴国际站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从事跨境B2C&B2B业务。公司以认真踏实、创新致远的价值观,秉承“创造美好居家生活”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种类,满足家庭生活中各种场景和功能的需求,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每一个消费者,致力于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初卓家居是一家完全由90后组成的新兴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朝气、青春活泼、团结互助、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有追求、有梦想的团队。初卓家居工作氛围自由、开放、简单、高效、有活力。处于高速发展期的初卓家居始终尊重客户,尊重合作伙伴,尊重个体,尊重创新。公司提供公开公正的晋升机制、老带新的培训机制,完善的福利机制及可竞争性的薪酬绩效体系、提供海外工作学习的机会,初卓家居搭建好平台愿与有志于跨境电子商务的人才共同发展、共享成果。

在招职位
英语翻译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工业设计师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电商运营专员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采购专员/助理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