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安徽三福服饰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1992年伊始,三福时尚从福州到全国,从线下到线上,具有完整的采购、物流和服务团队,自己掌控从生产到售卖的全过程,只为给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2010年,三福与世界顶级顾问公司IBM达成战略合作,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科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新兴管理元素的加入,让三福的根基愈加巩固。 至2022年,三福的品牌授权门店已经超过千家,在全国28个省,3个自治区,200多个城市,拥有7个大区,并同时拥有3大商品基地,1个网购中心,1个零售商学院,所有的成就都源于我们拥有逾万名喜欢时尚,热爱分享的伙伴。 30年间,一个个青涩的职场菜鸟在三福成长为自己梦想中的领域标杆,如店长,时尚买手,企划等。正是因为他们,使三福逐步成为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 我们坚信,三福时尚,赢在有你!

在招职位
储备商品企划(洛阳) [ 洛阳 ]
4k-6k本科生毕业
储备商品企划(郑州)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储备主管(豫北区域) [ 洛阳 ]
4k-6k专科生毕业
储备主管(豫南区域)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储备店长(豫北区域) [ 洛阳 ]
4k-6k本科生毕业
储备店长(豫南区域)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