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
4k-6k / 安阳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4/03/17    发布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1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安阳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仪器仪表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1、品质管理部质检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巡检及检验工作,负责不合格品的跟踪处理以及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跟踪,负责抽样检验工作,保证抽样数量与检验方法的准确性真实性,并检验结果记录,整理,根据检验、巡检检验、异常处理等记录,统计分析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子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善于观察,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2、生产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服从分配、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使生产规范化;随时检查设备的运行状态,做好日保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保证生产安全操作;负责工作期间生产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及时汇报。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善于观察,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具备良好的学习精神。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