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8k-10k / 焦作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2/11/08    发布于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1813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焦作
招聘人数:3 人
招聘单位: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贸易经济类/市场营销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负责海外销售签署订单后,对接涉及出口的对内对外的相关单位的出口发运后续工作。确保保证货物顺利出口,客户顺利清关提货。
1、承接发货计划 安排租船订舱,确保发货计划的最大化 保证订舱的及时性。
2、约检验 信用证审单,确保检验时间安排发货,信用证各条款我司都能接受后方可安排发货。
3、确保制作发货单的准确性。做到与储运、车队、货代、场站等各个环节的顺利沟通 跟踪货物按时上船。
4、制作报关单据 委托货代报关,确保提交单据的及时性以及数据内容的准确性。
5、严格按照部门要求投保 确保开船后第一时间严格按照客户清关要求制作各种客户需要的进口证书。
6、确保在收汇后第一时间将全套清关单据准确无误的寄至目的地,信用证客户交单要跟银行保持沟通 跟踪物流信息。
7、按照要求在SAP系统里缮制发票连同报关单一起提交财务。
8、确保文件内容的准确以及备案归档的及时。
9、销售所需各种表格的跟踪填写 操作中各种费用的对账核准确认。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