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酒店管培生2023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2 10:34:47

到期时间:2023/05/01 10:34:47

简章内容

华住集团酒店管培生2023秋季校园招聘

关于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

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住集团在17个国家经营8,176家酒店,拥有773,898间在营客房,拥有近14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30个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品牌包括:施柏阁/施柏阁大观、宋品、禧玥、花间堂、美仑美奂、水晶、漫心、美仑/美仑国际、城际、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宜必思、海友、你好等。

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21年华住集团酒店净增长达到1041家。

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1全球酒店集团225强”(HOTELS 2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蝉联榜单第七名;同步发布的“世界50大酒店品牌榜单”中,华住旗下汉庭、全季、你好品牌均上榜。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招聘对象

2022及2023届高校毕业生

未来经营者(运营类管培生)

【未来经营者】是华住集团战略级的青年人才发展项目。通过内部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培训资源,快速提升你的酒店实操、运营、管理等能力。你将凭借实力并通过自身努力,在短期内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华住基因的优秀酒店经营管理者。

  • 【培养目标】

经过定制化系统培养,进入该项目的学员将在18个月内被培养成为拥有华住基因的国民型酒店总经理。

  • 【开放岗位】

未来经营者-酒店管培生

  • 【岗位职责】

  1. 系统学习并熟练掌握各品牌相关基础知识;

  2. 系统学习并熟练掌握各品牌酒店各部门的职责及运营知识;

  3. 培养酒店综合运营管理能力;

  • 【任职要求】

  • 2022、2023届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先;

  1. 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酒店实习经验者优先;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者优先;

  3. 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

  •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温州、嘉兴、宁波、绍兴

-江苏:南京、南通、泰州、盐城、宿迁、淮安、连云港、徐州、苏州、无锡、常州

-上海:上海

-安徽:合肥、滁州、蚌埠

-贵州:贵阳

-新疆:乌鲁木齐、吐鲁番、伊犁、石河子、喀什、阿克苏

-云南:昆明

-青海:西宁

-甘肃:兰州

-四川:达州宣汉县、自贡、成都

-江西:南昌

-河南:郑州

-湖北:武汉

-湖南:长沙

-北京:北京、通州

-陕西:西安、汉中

-山西:太原

-河北:石家庄、保定、邯郸、廊坊

-天津:天津

-黑龙江:哈尔滨

-吉林:长春

-辽宁:大连、沈阳

-山东:滨州、临沂、青岛、日照、威海、潍坊、烟台、德州、菏泽、济南、济宁、聊城、泰安、枣庄

-内蒙古:赤峰、呼伦贝尔、通辽、乌兰浩特、锡林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集宁

-广东、广西、海南、福建

  • 【投递链接】

登录后查看详情=%23%2Fjob%2Fd4868c45-dd93-4b98-8f31-58d996f46ba5%3Ffrom%3Dqrcode%26isRecommendation%3Dfalse

登录华住校招官网登录后查看详情查看更多心动岗位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华住微招聘”。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