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张雅博 32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升达毕业生的厚爱!为扎实推进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双方联系合作,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新的一年里诚邀社会各用人单位及校友企业莅临我校广纳贤才!我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210日启动。自2023年2月20日起,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申请线下招聘活动,3月6日将正式开启,为保证校园招聘服务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我校现对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招聘形式

1、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shengda.edu.cn/)注册企业账号,登陆注册账号点击“招聘管理——招聘简章——发布招聘简章”,根据提示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请务必填写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求职毕业生联系应聘 

2申请空中宣讲会

登陆注册账号点击“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申请通过后宣讲会信息(含招聘职位)对学生开放,学生可以在线报名宣讲会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需要进校进行线下面试时,企业需提供我校参加面试的学生情况,提前预约场地和时间。

3申请直播带岗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保证用人单位春季校招需求,学校开启春季直播带岗活动,具体参与流程如下:用人单位申请、学校受理沟通、开展直播招聘、反馈招聘情况。用人单位可选择和我校就业处或各学院联合举办,亦可自行举办将活动文案转发给我们进行宣传。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直播、线上面试”或“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

4申请线下宣讲会

自2023年2月20日起,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预约线下宣讲并选择院系和日期,3月6日将正式开启预约成功后请进行职位发布(“我的宣讲会”里右侧“+”发布职位)否则将会自动释放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日期:2023年3月-6月,预约举办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 2:30-4:30,学校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

为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本次校园宣讲采取“线上直播带岗、线下宣讲面试”形式举办。线上直播带岗预约日期:2023年2月20日起(电话、微信预约),校园宣讲会场地预约日期:2023年3月6日起(就业信息网后台预约)。预约要求:申请来我校举办线下校园宣讲会的用人单位,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网中按照流程进行线上预约,有需要笔试场地、面试场地,请在备注里注明。

5分学院线下专场宣讲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用人单位来校开展各类组团招聘会可与我校各学院联系附件1举办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宣讲活动。

6、线下双选会

 我校计划在5月份举办名优企业线下双选会,届时会有具体通知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来校须知

1、用人单位获得就业处确认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配合做好门卫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来校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相关症状的暂不可入校,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严禁在校内其他位置私自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3、就业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校

5如有不遵守我校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招聘、诈骗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6、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欢迎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配带好口罩,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遵守会场秩序,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2436248   微信:18838058997 (张雅博)

学校就业网网址:https://job.shengda.edu.cn/

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电话:4006611396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

2023217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