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青岛海骏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1、海硕集团全球已有五十一家分公司,版图横跨亚洲、美洲、欧洲等,提供完整的全球运输网络系统服务。货柜量是全球泛太平洋航线装载量排名第二大。提供竞争性的运价及舱位保障,特别是美加航线,与多家航商签订长期运价合约,公司有全面E化的货物追踪系统。青岛海骏(OEC)隶属于海硕集团,是华北区总部,在天津、上海、大连、郑州、广州、深圳、连云港等都设有分公司。 2、公司提供基本的上岗培训,有经验的员工会手把手指导工作流程。负责国际物流货物的揽货以及收款。 3、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开发新客户 4、优质的客户服务都是因为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员工才能够达成,海硕寻找的员工在乎的是品德与服务态度,再辅以专业技能的训练,相信每位员工都能在集团中发展得很成功。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