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慧算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法律|财务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慧算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一体化财税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 、企业变更、财务咨询、社保代缴、知识产权、企业代账、企业注销、企业各项审计评估、高新技术和科技企业扶持认证、商标注册、资质代办等一体化财税服务。 河南慧算账成立于2015年10月,是慧算账品牌在郑州区域的核心加盟商,目前已在洛阳、平顶山、郑州各区域设立分公司。截止目前已经累计服务10000余企业,专业的团队提供了更专业的服务,成立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慧算账品牌目前发展迅猛,总部位于北京。截止18年9月,慧算账已经在全国布局500多家区域服务机构,服务网络覆盖400余座城市,付费企业客户目前已经超越40余万。

在招职位
电话销售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电话销售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