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王式优贝未来托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王式优贝末来托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运营王式教育17大校区,管城区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 旗下分为英语部、数学部、语文部三大部门。 王式教育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经郑州市管城区 教体局批准并取得合法办学许可证的中小学课外全科 辅导专业培训学校,郑州市外语培训优秀机构,小升初名校优等生AK选拔基地。 王式教育学校最初以英语教育为主,在英语教学中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他们在各类英语竞赛中出类拔萃,多次获奖。随着王式的发展,规模的壮大,又聘请了一大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他们循环善诱,因材施教。 王式教育秉承“把好的方法传播出去,帮助到更多孩子和家长”的办学宗旨,在三尺讲台上播散着智慧和文明的火种。如今,王式教育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多学科培训,一对一和小班授课,多层次 教学,汲取教育之菁华,根据学生个性制定教学方案,成功案例不计其数。王式教育传承着“有爱,有价值,有梦想,懂感恩”的价值观,将学校文化渗透到日常的教学和服务工作之中,赢得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王式教育在郑州共开设17家校区,在读学员6000余人,在郑州中小学课外辅导名列前茅。

在招职位
小学教师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