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台科达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台科达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包装机设备、生产线自动化设备、非标机 械设备的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针对不同包装行业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专业的自动化包装设备。 产品主要覆盖食品包装、调料包装、医药包装、饲料包装、五金包装、日用品包装等多个行业。公 司主要的产品有:LT系列立式包装机、LT系列枕式包装机、BD系列给袋式包装机、LT系列半自动 包装机、BD 系列大袋全自动包装机、非标自动化生产线。公司集有多年专业经验的包装机械开发工程 师,自动化生产线开发工程师,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及时提供从方案设计、技术开发、产品定制、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到售后维护的整套服务。

在招职位
客户经理/主管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