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好企融(郑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银行|投资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郑州,目前在职人员有100人左右,业务辐射:郑州、西安、洛阳、濮阳、咸阳、南阳、平顶山、信阳、驻马店、西北五省等。主营业务:商户贷、税票贷、房抵、垫资过桥。公司始终秉承着“让企业融资更高效,更便捷,更省钱,不断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使命,“为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贷款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重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安全、便捷,普惠的融资服务。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创新,快速为客户提供低利息,高额度的产品和融资方案,持续地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在招职位
电话销售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