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建正建设集团创始于 2015 年,是一家以“基础建设、建筑安装、金融投资、技术服务、 产品销售”五大业务版块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3.6亿,总部位于中国—郑州。 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持续秉承,“专注、坚持、创新、责任、诚信、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工程质量为生命、以艰苦奋斗为本位、以员工幸福生活为奋斗目标,时刻以“建百年品质,正建筑之魂”作为我们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企业核心价值观引领公司发展,以专注赢得客户、坚持打造品质、创新驱动发展、责任回报社会、诚信守住底线、共享创造价值,做一个对客户有价值、对员工有担当、对股东负责任、对国家有贡献的企业。 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行业动态,我们将不忘初心,奋斗前行,不断完善公司架构,拓宽集团行业领域,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打造“中国建正 百年企业”。

在招职位
土木/土建工程师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客户经理/主管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会计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