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世纪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马来西亚世纪教育留学服务中心(MALAYSIA CENTURY EDUCATION),简称MCE。 来自马来西亚本土的留学服务中心,专注马来西亚留学服务15年。中心成立于2008年底,总部位于享有“花园城市”美誉的吉隆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供优质的马来西亚留学服务和中马合作办学为核心业务。 中心在中国陆续开设的留学教育服务机构遍布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河南、云南等地,业务覆盖全国。 服务中国境内读本、硕、博学子万余人,游学,访学,文化交流等千人次以上。中心聚焦马来西亚留学服务工作,以国内中学,大学以及师生,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搭建中马合作办学服务体系及学生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一站式服务。中心还结合新时代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积极搭建“产教融合”载体平台,通过开展跨文化课程交流辅导、研学访学,短期课程让校企人员双向交流协作、引导师生走进“企业课堂”,推动中马双方校企合作、实践育人。

在招职位
市场专员/助理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市场经理/主管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市场招生人员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