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豫星碳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原料加工|模具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省豫星碳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人造金刚石微粉、纳米金刚石微粉、多晶金刚石微粉、超细颗粒金刚石单晶、金刚石破碎料、整形料、镀附金刚石(镀镍、镀铜、镀钛)及延伸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投资2.2亿元在焦作市修武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生产、研发中心。近两年先后获焦作市科技局、工信局、河南省科技厅、工信厅、河南省财政局等颁发的焦作市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殊荣。

在招职位
外贸/贸易经理/主管 [ 郑州 ]
15k-25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超精金刚石微粉

超精金刚石微粉

采用优质金刚石为原料,通过对金刚石颗粒尺寸的精确控制,和对金刚石强度、晶形和纯度的严苛把控,实现了金刚石粒度分布极窄,晶型一致,表面纯净度极高,批次质量稳定等特点。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