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洛阳市涧西区佳音英语培训学校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佳音英语1981年创立于台北,一直专注于少儿英语的教学。全球接受过佳音英语教育的儿童达三百万人次。科学完整的教学体系,先进的教学方法,具备专职外籍和中籍老师,全英文教学方式。42年来,佳音已成为全球百万华人家长对子女英语与素质教育投资的第一选择。佳音英语(河南)事业机构于2004年1月成立,由具有北大EMBA及海归背景的精英人士与管理专家团队创办,管理中心位于洛阳。目前在洛阳涧西区、西工区、洛龙区、瀍河区设立了九家分校,河南省内共开设十七所分校。多年来,佳音英语(河南)事业机构始终秉承面向未来的教育观,用爱与专业对待孩子,帮助孩子自身成长并收获快乐;用尊重与进取对待员工,凝聚员工向心力并实现自我,成为学生、家长、员工心中值得信赖的优秀品牌。19年间,佳音英语让400余位心怀梦想的老师在自己的不断努力和与孩子的朝夕相处之间,成就了自己,也影响了他人。

在招职位
小学教师 [ 洛阳 ]
6k-8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