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武汉盛大长青建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材家具制造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武汉盛大长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建材民营企业,下属两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易安石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来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用科技的力量给建材行业带来新的生机。 业务板块涵盖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商砼数字化服务、商砼供应链以及新型绿色建材等。公司从2015年成立以来,年销售实现50%以上增长,覆盖区域从武汉扩展到广州、成都等城市。线下运营生产基地有30多个,年生产混凝土达到1000万立方,成为建材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 在这个企业里,有1/5员工是公司的合伙人 ——完善的股权激励制,让价值创造者,成为企业真正的价值分享者。 有1/3员工,每年调薪1-2档。 ——我们给予人才足够的成长空间,并许以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有1/2中层以上管理者是85后。 ——多元化晋升通道,平均每年一次的晋升,竞聘上岗能者居之。 公司奉行“简单、高效、透明”的企业文化,提供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给员工广阔的成长空间。公司目前在快速发展,热忱邀请有理想、聪明又脚踏实地的青年才俊加入公司。

在招职位
技术管培生 [ 武汉 ]
8k-10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