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上海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上海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7日,注册资本6500万元,;分别于2016年在北京、2018年在山西太原成立分支机构负责军工项目驻场技术服务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军睿已成长为一家集信息安全保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的基数服务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非常注重企业的软实力的建设,首先是团队建设,现有全职员工57名(其中北京分公司17名,山西分公司18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占90%以上,骨干成员均为从业多年的行业翘楚,是一只在信息安全领域、军工软件研发领域内以专业著称的优秀团队。 在军工项目驻场技术服务方面,北京、山西团队一直处与研发一线,参与多项重点项目,具有需求对接、设计、开发、测试、联调、基地保障等能力。 公司主营业务有两方面: (1) 信息安全保密及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的认证咨询服务与系统集成建设一体化提供商。 (2) 基于国产计算平台为国防军工单位量身定制个性化需求的应用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服务。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