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医疗器械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翔宇医疗(XIANGYU MEDICAL)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6亿元,深耕康复医疗器械领域20年,是具有综合性康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公司致力于疼痛、神经、骨科、中医、产后、术后、心肺、医养结合等康复领域智能康复设备的自主研发、产销。目前自有产品分为康复评定、康复训练、康复理疗三大门类,共20个系列、400多种的丰富产品结构。公司历经了单个设备的研发生产→科室解决方案→康复医院解决方案&综合医院全院临床康复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市县乡)区域康养一体化的整体转型和业务提升,并已协助部分地区成功打造了康养示范(市)县。 未来公司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支撑,产学研用一体,引领康复未来”的发展理念,以人类健康事业为己任,不懈努力,去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在招职位
营销专员/助理 [ 济南 ]
4k-6k本科生毕业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 [ 安阳 ]
4k-6k专科生毕业
机械维修/保养工程师 [ 安阳 ]
4k-6k专科生毕业
医疗器械销售 [ 安阳 ]
6k-8k专科生毕业
管培生 [ 安阳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熏蒸治疗机

熏蒸治疗机

熏蒸疗法
发展历程
科创板上市 2021/3/31 0:00:00 2021年 翔宇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2021年3月31日,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62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上市仪式在上交所隆重举行。翔宇医疗董事会成员、安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保荐机构代表、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等出席上市仪式,共同见证了翔宇医疗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省长质量奖 2018/6/1 0:00:00 2018年 荣获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长质量奖 牵头成立的河南省智能康复设备创新中心被河南省工信厅等四家单位认定为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 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参与2018年国家“机器人重点专项计划”项目; 被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评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工厂。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1/11/1 0:00:00 2011年 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最具成长力企业”; 26个品种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1版中医诊疗设备推荐产品目录。
公司成立 2002/2/1 0:00:00 2002年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取得第一个产品注册证:多功能牵引床通过河南省药监局注册。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