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储备干部
6k-8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4/21    发布于郑州欧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90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储备干部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8 人
招聘单位:郑州欧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贸易经济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储备干部(职业经理人方向)
4500-8000元/月
职位亮点 
创业公司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全勤奖 弹性工作 员工旅游 节日福利包住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的基本营运流程,成为储备管理人才。
2、熟悉产品宣传、报价、订单配送、回收货款等一整套管理业务。
3、参与公司员工的培训教育,协助领导制定营销管理计划。
4、跟踪产品的订购情况,对产品市场占有率给出清晰明确的数据依据。
5、协助领导完成任务指标,参与公司战略的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本职位对应/往届毕业生开放;
2、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适应与学习能力,有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敢于挑战自己;
3、有野心,有企图心,对未来目标明确;
4、服务意识强,意志坚定,有责任心,有一定的团队凝聚力。
 
福利待遇:
1、薪金制度:6000+管理奖金
2、系统培训:新伙伴的入职(岗前一对一免费带薪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管理销售类培训等(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3、员工寝室: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实施齐全),离办公地点只需5分钟路程。
4、公司集体活动:每年组织2次以上的内部员工度假旅游,每逢员工生日公司举办庆祝party。
5、深造机会:公司每年对优秀的员工提供一次/两次的出国或国内进修培训的机会。
 
关于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与商城路金成国贸1701-1702室
公交路线:乘坐60,62,9,916,269,58,65,40,85路.等到紫荆山商城路下车。
地铁路线:乘坐2号线到东大街站下皆可(E出口向北200米路西)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