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造价工程师
4k-6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19/05/24    发布于郑州基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30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造价工程师
职位类别:造价工程师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5 人
招聘单位:郑州基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土建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介绍
1.负责完成各类工程项目土建的计量、预算编制及竣工结算审核工作。2.负责完成公司指定工程项目及跟踪审计项目的预算编制及审计审核工作。3.负责收集对接项目过程中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有关的基数资料和文件资料。4.负责配合对接项目工程招标,预算审核,设计变更,结算等工作。5.配合部门参与招投标工程标底的编制工作。6.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了解国家法规及行业标准,熟悉造价工程业务,掌握工程量的计算,熟练编制工程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熟练操作工程预算软件和办公软件。4.具有成本控制、经营预算、合同合约管理经验。5.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严谨细致,沟通协调能力强,能独立工作。
工作地点:郑州高新区总部企业基地108号楼4楼(莲花街与迎春街交叉口)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