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翼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上海博翼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2:15

到期时间:2024/05/31 00:00:00

简章内容

上海博翼物流招聘简章

上海博翼物流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总部座落于上海青浦,在全国设有超过20个分子公司及办事处,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级城市,2000多个未端网点,是国家4A级物流企业,具备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8类、9类、3类运输许可证,大件运输、通过IS09001,ISO14001、ISO45001质量体系认证。博翼物流首创“仓网+运网+包装+协同云+精益供应链”五位一体的精准供应链服务体系,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各乘用车主机厂及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业务介绍:上海博翼物流是汽车供应链前后端--运、包、仓、网、配一体化服务商。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各乘用车主机厂及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业务范围主要涉及:零部件供应物流、线边生产物流、循环包装物流、售后备件物流、危险品运输。服务类型分别有:FTL、LTL、MR、AIR、JIT、WOW、VMI、RDCCMC.

招聘岗位:管培生

培养方向:  物流项目管理、运输与车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体系、商务运力采购、财务、行政等。

任职要求:对物流行业感兴趣的2024/2025届毕业生均可;

招聘人数: 30人左右;

公司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隆路1777号E通世界商务园

邮箱: boyihr@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络人: 陆露:13917801752 王凯:13818354479


相关职位信息
  • 财务专员/助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管培生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采购专员/助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会务/会展活动销售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暂无
  • 物流专员/助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