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级工本2班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李莹 633 http://college.goworkla.cn/addArticle/addArticle.html

                   2017年6月10日,03级工本2班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毕业十年后,再次重逢在达园,内心的期待已经得到满足,终于又回到的期盼已久的母校。

山感地恩,方成其高峻;海感溪恩,方成其博大;天感鸟恩,方成其壮阔。升达人懂得感恩,03级工本2班,毕业十年返校不忘师恩,手拿鲜花缅怀创办人。

 今天当我们又踏上这片土地上;当我们又站在这片天空下; 当我们又身处这个校园中;我们仍有着十年前的模样。同学之间互诉衷肠,兄弟之间把酒言欢,闺蜜之间悄悄私语。身在母校中,我么就仍是十年前的模样,我们仍同十年前那般。

  再次回到母校,我们一路对比着母校现在和我们原来没毕业的时候的变化,这栋楼是新建的、操场现在是塑胶的、桥头烧饼店还在……也感慨现在的各种制度比十年前人性化太多了,寝室不再按时熄灯、不到周末也可以出校门……对比原来十年前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觉学弟学妹现在的生活比我们好了太多。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仍少年!再一次带着不舍离开母校,我们只想说:“我们不会忘记你,再见了,我的升达”。我们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