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张雅博 1677 党委宣传部

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2017年10月26日9:30---16:00在学校万兴体育馆举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河南教育高教主编高杨一行五人亲临我校指导工作,受到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洁及有关处室主管的热情接待。陈主任一行到我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视察,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表示肯定。

截止到当天共接到企业报名789家(还不断收到企业参会的邮件),经过筛选,共邀请了包括京东、统一、丹尼斯、肯德基、麦当劳、永乐电器、海底捞餐饮、华润雪花、众品、安踏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企事业单位460家参会,实际参会企业超过6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下午共有近200家企业安排宣讲和面试。当天,我校及周边高校7000余人次参加,现场投递简历12000余份,现场达成用人意向近2000余人次。

此次招聘共按区域和行业划分为校友招聘团、天基招聘团、智联招聘团、商贸行业专区、房地产行业专区、旅游餐饮行业专区等多个分区,其中校友企业招聘团共有近百家参与,共提供就业岗位2835个,较2017届供需见面会的2033个增加了800个,校友提供就业岗位占此次见面会就业岗位总数的近20%。

此次供需见面会现场还为毕业生设立了“参会企业展示区”、“简历指导中心”、“信息查询中心”、“医疗服务中心”等便捷贴心服务,通过就业指导系列展板为毕业生宣传最新的就业政策和优秀校友展示,充分营造热烈的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快速进入求职状态。同时通过“升达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升小业”个人微信号、毕业生微信联络群、QQ群、提前向毕业生发布通知信息,方便毕业生提前进行有针对性地查找和筛选企业,为毕业生做好贴心服务。

我校一直致力于构建毕业生便捷就业服务平台,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信息交流平台,“喷洒”与“滴灌”相结合,线下今年共举办28场覆盖所有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指导毕业生积极面对求职。通过学院大型供需见面会、企业专场招聘活动、院系小型专业招聘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多层次、多渠道、多类别的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已经构建了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服务平台。近年来,我校每年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达到生均5个以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3%左右。

(招生就业处  许文华/文  图书馆  何会  校学通社记者 李凯  程燕/图)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