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 欢迎回家-----04级会本三班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张雅博 544 升达校友

在端午佳节期间,04级会本三班校友返校十年聚会。欢迎他们回家!

  

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多少年风雨浸润流岚岁月,积淀下沉沉履步;多少年峥嵘穿透纯净书声,抒写出精彩华章。多少年的拓荒播种,这里已成为一片沃土;多少年的锲而不舍,这里已成为人才的摇篮;多少年的上下求索,这里已成为璀璨的明珠。达园永远是你们最坚固的港湾!



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