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派遣事宜的通知——离校必办就业手续说明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张雅博 1027

一、报到证领取:

    第一批办理的报到证已全部由辅导员领回,请联系各班辅导员登记领取。

    二、第二批报到证办理时间:

    就业辅导处将于710日左右前往省教育厅办理第二批报到证,在此之前上交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均可办理报到证,届时就业辅导处将通知各班辅导员给毕业生发送领取通知。

    三、报到证自行办理程序:

    毕业生离校之后需办理或改签报到证的,可自行前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当场可办结,或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

    四、档案邮寄及报到时间:

    12018届第一批毕业生档案邮寄时间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之间,就业(已办理过报到证)和研究生(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已交就业处)的档案将会在第一批邮寄;

    2、考上专升本的专科生档案,请携带《调档函》到就业处自行提档至升学单位;

    38月中旬之后毕业生可携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到派遣单位(即报到证抬头的单位名称,一般为人社局)报到,办理档案、户口相关手续。

    42018届第二批毕业生档案邮寄时间在12月下旬至次年1月上旬之间,第二批邮寄的档案包括:在此之前办理报到证但没有派遣的,以及没有办理报到证的(自动打回原籍),由于中途是春节假期,第二批派遣档案的,请于次年3月份左右前往派遣单位报到,办理档案、户口相关手续。


    *就业手续咨询电话:0371-6256517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就业辅导处

2018613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