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张雅博 357

各学院:

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河南省面向2020年高校毕业生开展了“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现将《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按照《通知》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就业工作认识,压实工作责任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体现,关系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关乎全校师生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因此,要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结合学校及本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分配办法,激发、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和任务,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抢抓机遇、精准施策,确保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二、要全面融入活动环节,精确科学实施

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全面融入“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活动每一个环节,研判活动实效性,选取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向毕业生及时推送,引导他们尽早就业;要充分利用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类分析、一人一策,精准制定措施,持续组织开展有效就业帮扶;要创新方法、灵活方式,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定位,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详细计划,拓展渠道、汇集行业资源,开展专场就业活动,持续丰富就业信息,服务广大毕业生就业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三、要加强就业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利用新媒体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就业宣传指导工作,营造就业良好氛围。采取灵活多样、分期有序、富有特色的宣传方式,及时发布“新时代·新梦想”和学校的招聘活动,提升吸引力,动员各方资源,吸引更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应聘,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