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宣讲会”邀请函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张雅博 6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目前,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在2月份开启了网络双选会,为了满足用人单位个性化的招聘需求,我校决定于3月9日开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现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1、企业登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并完成企业信息填写,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企业端后台查询审核进度。(已经注册过的企业可以跳过此步)。

2、企业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选择“空中宣讲会”模块,填写并上传企业资料,我校将在按序依次进行审核,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企业端后台查询审核进度。

3、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下载中心查看毕业生生源统计情况,以便了解我校毕业生专业介绍和具体人数。

4、我校招生就业处所有招聘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要提醒】:鉴于网络招聘活动的特殊性和敏感性,为更好地保障工作秩序和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企业在宣讲和与学生交流过程中所建立的微信、QQ联络群,须主动邀请学校就业招聘工作人员加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就业微信群、QQ群从事与就业招聘工作无关的活动。


联系方式:张雅博 18838058997(微信)

学校就业网网址:http://job.shengda.edu.cn/

再次诚邀,敬请指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8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