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老板电器杯”第二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高若晨 871

    我校老板电器杯第二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奋斗由我,为梦发声”。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处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老板电器冠名赞助的“老板电器杯”第二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我校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落下帷幕。老板电器人力资源总监曹瑞华、天猫国际郑州跨境仓人事经理钱雅各、河南易居房友人力资源经理曾维锦河南一鸣留学(移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社宝科技总裁助理兼河南分公司负责人高克志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就业辅导处冯科科长及我校师生代表出席并观摩了此次大赛。

大赛开始之前首先由冯科科长代表主办方致辞,冯老师在讲话谈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就是让同学们体会真正的求职现场,用HR的眼光来审视我们的毕业生,希望我校毕业生通过参与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赛,能够激发起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技能,在体验求职面试真实现场的同时能收获临场的求职经验,更加了解职场,促进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争做职场精英。

 

决赛分为“一分钟自我介绍+评委即兴提问”及“无领导讨论”两个环节。两组参赛选手随机抽签分组,并以组为单位依次进行。两组选手都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各组选手都展现出他们的朝气与自信。比赛过程中,他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初入职场的朝气与活力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根据同学们情况进行了详细精准独到的点评,并为本次大赛的发展谏言献策。

最后,出席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点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同时也点出了参赛选手存在的问题,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在赛后及时修正问题,成功迈出职场第一步。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就业能力,树立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积极转变了就业观念,掌握了基本的求职技巧,使同学们感受最真实的职场招聘体验,同时也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就业氛围,助力升达毕业生巧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招生就业处 高若晨/文 李峰/图)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