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中原春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就业辅导处 609

一、公司简介

中原春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原黄河之滨的中华龙乡河南省濮阳市。公司融工业建筑、工艺安装、电 仪表、民用建筑、建筑装饰、建筑防水、路桥、防腐和各种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销售于一体,成立于1989年2月,具有20多年的发展史。公司现有员工12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多人,其中,国家一级建造师6人,国家二级建造师12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10人,中级技术职称21人,初级技术职称29人。公司注册资金601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有吊车、铲车、挖掘机、轧路机等施工机具、设备35台(套),年施工能力2亿元以上。

    公司的经营范围和资质有: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有工业建筑、玻璃钢地下管道安装、防腐保温、大型脚手架搭设、物资供应、技术服务咨询、建筑设备检修等业务。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在中原油田范围内就先后承建了盟东小区、添运小区,建筑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盟东小区46#住宅楼被评为河南省、濮阳市两级文明工地,被中原石油勘探局评为优质样板工程。在濮阳市范围内承建的市区高级中学宿舍楼、白云宾馆、南江小区、慧民小区、绿景小区、九天城、都市花园等小区住宅楼等工程,项项工程质量优良,其

中有9项工程被评为市级优质工程。公司还施工了道路10多条,桥梁6座。

在沙特市场上,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建设集团公司等企业通力合作,互利双赢。2006年,公司通过与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合作,承建了沙特阿拉伯王国RABIGH世界级炼油厂工程、延布高密度聚乙烯工程、JUBAIL卡杨K080乙烯公用工程等多项土建工程。尤其是在施工RABIGH世界级炼油厂工程2座变电所(SUBSTATION-22和SUBSTATION-23)和1座自控室(PIB11),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变电所和自控室,防爆等级高,施工技术新、施工难度大。施工过程中,公司攻克了铝合金骨架与胶合板结合的大型模板施工工艺,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该工程被中国石化炼化工程公司评为优质工程,施工现场被甲方西班牙TR公司评为“标准现场”。在RABIGH炼油厂地下管道网403座阀井施工中,公司攻克了倒装预制工艺难题,填补了中国土建工程施工空白。在沙特延布高密度聚乙烯工程、JUBAIL卡杨K080工程施工中,进入了精细化工装置高架混凝土浇筑、装置电梯井、装置外挂板等施工新领域。

二、招聘岗位

1、 土木工程专业

2、 工程管理专业

3、 工程造价专业

4、 英语和阿语翻译专业

5、 财务会计专业

岗位要求:

1、 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有专业知识基础

3、 英语口语交流流利

4、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张经理:13721727136

        董女士:15839398720

企业邮箱:chunchenggongsi@zyecc.cn

企业电话:0393-4202777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