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浙江优易速配公司河南分公司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升达就业处 328

一、企业简介

浙江优易速配成立于2019年,总部目前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泰祥汽车产业园,是一家围绕汽修企业综合需求,以汽车配件为核心为汽修企业提供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通过与国内外主流汽配厂商战略合作、自建全国仓储物流体系、建立全国线下服务网络的模式,浙江优易速配实现了将正品配件从厂家直接送到修理厂手中,让渠道更为高效、节本、透明,为汽修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更高效、更健康。

二、招聘岗位

1,会计助理             女性,3名

2、财务助理             女性,2名

3、区域销售人员       男性   5名

三、薪资待遇

月薪3000-4000之间,包住,做六休一,八小时工作制,有社保,试用期过后加薪500-1000不等。

四、企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翁财恩 18558782770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