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周小睿 1059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两点半,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大会开始,演讲人通过一个个视频,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接下来播放了各种风格的互联网课程,生动、抒情、幽默,应有尽有。接着讲述了企业教师学历高,教学经验丰富,匠心品质浓厚,并传达了推动教育公平,提升教育效率,促进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更有校长培训、考察交流、战略合作等定期活动。接着引出了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岗位、薪资、培训、晋升,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热情。大会结束后,企业进行了面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学生在线教育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植根于教育和互联网行业,潜心研究中学生教育问题,凭借一支经验丰富的互联网和教育团队,与全国多所重点中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铭师堂教育将不断加强对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创新,开拓更为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资源。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也拉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关系,希望日后双方保持联络,合作共赢!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