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万水,只为遇见合适的你——河南旗帜物流有限公司2019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周小睿 903

      10月17日河南旗帜物流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学苑会馆四楼宣讲室成功举办!李伟老师、副总经理张永安等领导莅临我校,就业辅导处老师及各部门学生热情招待,为以后的就业招聘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开始,企业围绕公司简介、发展平台、岗位需求、应聘方式四个主题进行介绍;接下来进行了旗帜简介、旗帜文化、旗帜环境的介绍;又进行了面试入职、晋升空间、培养策略、薪酬福利的讲述;最后,请出副总经理上台,提出了有梦想,肯吃苦的用人需求,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和求职热情。

      河南旗帜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位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于2018年04月16日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分局注册成立,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运站运营;停车场服务;装卸搬运服务;销售机电产品、建材等。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资源。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也拉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关系,希望日后双方继续保持联络,合作共赢!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