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宝科技2019年校园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刘诗雨 白钰璐 902

      10月17日,社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在学苑会馆就业服务大厅热情接待企业。                                                     

    下午三点,社宝科技2019校园宣讲会开场,该公司创始人兼CEO李贤威先生,社保科技HRD吴雯女士,莅临我校招聘人才。首先,李贤威先生向参加招聘的学生分析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及人才发展方向,并给大家分享个人的学习经历及工作心得,接着社保科技HRD吴雯女士为大家宣讲公司环境、福利、及招聘新增职业岗位,激发了很多同学的求职兴趣,当天下午宣讲会结束后,社宝科技在学苑会馆四楼对应聘者进行了初步面试。

      社保信息科技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企业的业务迅猛增长,规模不断扩大,成为福布斯中国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50强,该企业充分融合互联网平台+SaaS云计算技术,为雇员、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全流程服务系统。社保科技坚持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使命,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价值创新。同时,该公司建立智慧人力资源共享中心,坚持发展全球化,推动企业不断成长。

      此次人才招聘大会,参与的应届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李贤威校友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给学弟学妹,为升达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也推动了校企交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