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的通知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张志顺 1341

各学院:

切实提升我校公务员考试等基层就业指导服务质量,2020届有意愿报考公务员的毕业生实行精准化、科学化、系统化报考指导,结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活动,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即将发布之际,我处本着“早着手、早准备”的原则,特与京佳育集团合作,联合举办我校第“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暨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简介

“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是招生就业处毕业生系列就业能力提升活动之一该训练营将结合公务员招录考试的要求,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理论培训、实战模拟、集中训练、跟踪咨询等服务,全方位锻炼训练营学生的应试能力及综合素质,帮助毕业生顺利进入“公仆”队伍。

二、培训对象

我校2020、2021届本科毕业生,有意报考国家公务员、河南省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等考试的同学,其中进入训练营学习的前200名同学,须为2020届毕业生。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三、报名方式与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9月16日----924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或识别二维码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www.workec.com/form/dynamic/Rkl4Rt8l064%3D.html?chan=100

 

 

3、训练营各环节具体时间及场地,将通过训练营专属交流群及短信定向通知报名学生。

4、报名咨询:杜老师18039556177。

四、训练营选拨流程及内容

一阶段训练营宣讲

919(周四)18:30-21:00

内容:A、梳理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坚定就业信心;

B、详细解读毕业生公职就业政策及备考策略;

C、介绍来公仆成长训练营举办宗旨、海选赛事安排、集训课程安排、奖学金的设置等内容。

二阶段训练营入营选拨阶段

1、赛前指导

行测:2019924日(周二),18:30-20:30主讲行测科目特点及备考指导

申论:2019925日(周三),18:30-20:30主讲申论科目特点及备考指导

2、笔试海选

行测:201910月9日(周),晚上7:00-9:00

申论:201910月10日(周),晚上6:30-9:00

3、赛后讲评

行测:201910月15日(周二),18:30-20:30

申论:201910月16日(),18:30-20:30

三阶段公示入选名单

排名前200的考生,成功入选“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入选名单10月18日(周五)在校就业信息网公示,并通知相关学院。

 

 

五、训练营培训安排

1、参营人数:200人

2、开营时间:20191026日(周六)

3、课程安排:

 

 

训练营

辅导内容

辅导课时

开课时间

增值服务

未来公仆

成长训练营

笔试

行测

32课时

48课时

1026

1、提供意向报考职位分析。

2、提供公务员(国考/省考)、选调生等考试报考指导,并跟进后续服务直至就业。

申论

16课时

面试

公开课

4课时

8课时

12月份

1、面试类型涉及结构化及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两种形式,适用于各类公职考试、企业招聘等。

2、提供面试心理指导、礼仪指导等,并跟进后续服务直至就业。

公开赛暨

实战指导课

4课时

 

六、训练营专项奖学金

凡参与训练营的同学,均可参与结业测评,综合成绩前3名,可领取“京佳促进就业专项奖学金”(第1名10000元,第2名8000元,第3名5000元)。该奖学金为公职就业定向学习专用奖学金,仅可用于京佳教育公务员笔试及面试班次的学习使用。

特别声明:本次训练营所用教材及师资均为京佳教育集团免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及涉及商业宣传。

七、活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京佳教育集团河南分校

 

 

群成员满100人后,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039556177申请进群

 

                                    招生就业处

                                                         20199月16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