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格莱珉中国-建设银行女性创业贷项目部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李星毅 348

首先了解什么是格莱珉→扫下图

格莱珉中国-建设银行女性创业贷项目

需要希望投身金融社会工作的你

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普惠金融温暖更多的人

格莱珉中国招聘宣讲会马上开始!


活动地点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


活动时间
9月12日(周四)下午2:00


| 招聘职位 |


中心经理 兰考10人、开封10人

工作地点:河南开封/河南兰考 

01
岗位职责

1.组织和激励贫穷的妇女,借助信贷及其他方法,适应社会经济环境,以创业的方式达到全面改善生活的目标;

2.在每个项目中心会见工作对象,以常规的标准来指引她们获得贷款、收取还款并办理新的贷款,同时还要向她们解释其他的财务服务,并帮助客户选择适当的服务内容;

3. 及时并准确地更新所有财务、统计和监督记录;

4.与全部工作对象保持紧密联系,维护贷款、还款纪律,推动她们之间建立互助联接,进而帮助她们达致创业成功,提升她们及家人的生活质量,最终实现缓解贫困。

02
任职要求

1. 具备优秀的英语能力者(书面与口语)优先;

2.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专业不限,工管、会计、社会工作、心理学、教育学等专业优先;

3. 有社区工作经验或者社会工作专业背景优先;

4. 有精准的数字统计与计算能力;

5. 工作期间需居住在项目区范围内(节假日不做要求);

6. 有基本的社区工作能力,能够与工作对象建立互信及融洽的业务关系;

7.对以扶贫和创造就业为目标的社区金融服务有热忱,并在短时间内熟悉业务模式与技术标准;

8. 诚实、尽责、守时,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创业精神。


03
   待   遇  

享有的薪酬

培训期后月薪为4000-6000元。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几部分:基本薪酬、绩效奖金、特别奖励;

您享有的福利

1.社保、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各项补贴;

2.关心您的提升与发展:

3.培训、学习、内部培养与提升;出国参加会议、访问和交流;接触知识界与商界的知名领袖,可近距离观察、交往、学习。

其他:

融洽的、坦诚的工作氛围,长远的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的上升空间以及我们携手创造的一切成绩。

04
格莱珉的宗旨

格莱珉中国致力于用财务上以可持续的方式,向难以获得银行贷款服务的中低收入妇女提供小额信用贷款和相关服务,帮助穷人脱贫。


05
   目 标  

格莱珉小额信贷计划的最终目的是帮助会员们积累资本并且帮助贫困者脱贫。



06

了解更多关于格莱珉的信息请关注↓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