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宣讲会公告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张雅博 19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给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校内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现就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校园招聘活动时间:20199-12月(其他时间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企业后台网上招聘)。

2.申请流程:

申请到校举办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需先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注册用人单位账号,在线实名认证信息并完善招聘信息。

认证通过后,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系统后台校园招聘宣讲会进行宣讲会预约,预约时间为9月中旬-12月中旬每周二至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

3.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下载中心查看毕业生生源统计情况,以便了解我校毕业生专业介绍和具体人数。

4.招生就业处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多媒体渠道进行宣传。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私自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5.学校安排的招聘场地均为多媒体教室,可容纳100-200人,并且可提供笔试、一对一,多对一或一对多面试等招聘使用场地。

6.招生就业处统一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招聘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7.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务必将车停在思源会馆东侧小树林停车场,因违停产生锁车等情况车主自负。

8.咨询电话:0371-6243624818838058997(张雅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处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