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郑州塞维斯集团公司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就业辅导处 434

一、公司简介

郑州赛维思是一个集团化公司,旗下有郑州赛维思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郑州赛维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赛维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惠济分部在金河路北郡Loft公馆,中牟分部在宏达路国际车业广场。

       公司是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的专业的财务管理机构,汇集了行业各领域经验丰富的高端人才,以丰富的实操经验,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秉承“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服务体验”的服务宗旨,年均服务企业上千家,固定代理记账客户2000多个,客户满意度高达99.9%,在行业内拥有一流的口碑,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卓越的品质和信誉,已稳步成长为郑州排名领先的财务咨询公司之一。

      企业品牌: 路优优

 二、招聘岗位

1、企业服务顾问3名         3000+提成

   性格开朗,沟通力优

2、前台行政 1名             3000+

   性格开朗,细心认真,形象气质佳,男女不限

单双轮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经理                   

电话:18639551716      0371-68688188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