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奇执行董事一行赴深圳出席升达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李莹 649 http://www.shengda.edu.cn/info/1023/26417.htm

         12月31日,升达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王新奇执行董事携夫人程敏姿老师专程赶往深圳,出席此次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为华南地区的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新年祝福,并赠送给华南校友会年会二十余份学校订制的茶叶礼盒。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校友科代科长李莹一并前往与近200名华南地区校友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年会伊始,王新奇执行董事代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向华南地区的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牵挂和对校友们的新年问候,邀请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升达全国校友总会闫嘉会长对2017年升达校友总会及华南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来校友互助平台的搭建与共享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对年会筹备组人员和广大华南地区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向介绍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执掌及工作情况,并播放了校友办精心制作的学校最新变化ppt及视频材料,展示了母校的最新发展变化,到场的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问候,纷纷为母校发展变化鼓掌点赞。

年会现场,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景向主任与校友总会闫嘉会长共同为校友工作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校友工作者证书,校友工作志愿者崔永明校友和吕小果校友现场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个人对母校的依恋和对校友会工作的感想。

新一任的华南校友会会长李建保校友,在年会中也表示将继续发扬母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精神,牢记创办人教诲,完成好华南地区校友会工作,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们沟通的平台,也将充分发挥校友会打造校友之间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的作用,服务好华南地区校友。

年会上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和抽奖环节,抽奖奖品均来自校友企业和校友个人捐赠,大家在感恩、期待和祝福中结束了此次年会,最后,大家依依惜别,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希望华南校友会越办越好,华南地区的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办 李莹/文 校友 郭强伟/图)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