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河南嘉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就业辅导处 1104

一、公司简介

河南嘉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汇事务所或公司)是经河南省国、地税局行政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注册地及主营业务地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319号天明国际中心三层。嘉汇事务所是河南省AA级税务师事务所,法定代表人陶英,公司拥有资深的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程序员、企业法律顾问等高素质人才22人。公司专业人才中有河南省工信委、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的评审专家多名。嘉汇事务所是河南省科技厅推荐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介机构。

二、招聘岗位

1、招聘人数,女生5人

2、薪金待遇,实习期3-6个月,每日70元补助,转正后五险一金、双休、工作满一年后,每年旅游津贴、节假日福利,月薪3000元以上,按劳提薪,多劳多得。

3、工作内容,工商,税务,财务相关所有业务。

4、岗位发展前景,实习生-税务师助理-主管-部长。

5、工作地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转正后包住宿。

联系电话:0371-60129920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