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中电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就业辅导处 885

一、公司简介

中电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注册资金为1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大数据生产应用、云计算应用、物联网应用、智慧政务、智慧政法、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检务、智慧建筑、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旅游、智慧金融、智慧国土、智慧法院、应急指挥、信息安全、涉密工程等的高新科技企业。为用户提供从咨询、规划、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培训、维修、维护全方位的服务,提供各类管理信息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承接全方位的交钥匙工程。我们的宗旨是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成为用户及相关部门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公司组织结构明晰,下设智慧城市群事业部、信息网络安全事业部、智慧安防事业部、测绘与地理信息事业部、软件与产品研发部、人工智能事业部、技术服务部、综合部,拥有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队伍,现拥有5个分公司、9个营销大区、8个办事处,企业现拥有员工200多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8岁,公司管理团队48%具有中高级职称,8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特聘"博士后2名、博士6名,研究生18人。人员结构配置合理,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是一个年轻激情、务实创新、具有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体。

另外,公司专门建立一个新技术应用实验室,以提高公司接受新技术能力为客户快速部署新应用;为公司的长久发展注入新技术活力。

二、招聘岗位

测量员  30人  (男性)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测量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等测绘相关专业。

专业能力:能熟练使用全站仪,RTK等测绘仪器,熟悉cass作图软件。

待遇:试用期1-3个月,外业底薪3000+住宿+餐补(1200)+绩效工资,转正后工资3500-8000,有社保,公司实行单双轮休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农业路苏荷中心1320-1327

联系电话:0371-86239835

人事经理:刘红霞  电话:18137113017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