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95后有多少存款才算正常?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高若晨 1203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80%的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95后有多少存款才算正常?

升达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今天




腾讯理财通等机构23日发布的《2019国人工资报告》指出,工作10年以上的受访者中月薪过万人数比例仅为22.44%。


也就是说,近8成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元。


全国月薪过万人数占比城市排名中,上海月薪过万人数占比最高,前六名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广州。



看一下网友的回复



其实,工作时长往往不能成为加薪的原因,工作能力才是,所以常有工作能力强的小年轻工资高于老员工,总而言之,我们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实现加薪。


不过,还有一点值得讨论的是,即使你有能力,也没有人会按照你的价值付你薪水,只会按照他们对你的估值定价。如何让别人认可你的真正价值并给出让你满意的薪酬呢?你需要清楚自己的价值,肯定自己并敢于为自己发声。



现在我们来讨论另一个话题

95后的你

有多少存款呢?





-

01

-




-

02

-





-

03

-



-

04

-




-

05

-




-

06

-




-

07

-




-

08

-




-

09

-




-

10

-





-

11

-





-

12

-


96年,2010年出来闯荡,白手起家大起大落,现在2次创业,现在一年赚的不多,也就10万出头,感觉很累,但是更实诚了,在上海三年多,尝遍冷暖感恩生活,感恩过去!



-

13

-


95年女,在成都,一无所有。每天上班挤地铁,一个小时的路程。难过时一路哭着边走边看资料。贫穷时笑着打电话给家人说我很好。孤独时一个人对着博物馆的文物说话。





其实不管是90后还是95后,不管是工作10年还是刚入职,毕业了每个人都在经历着困顿与艰难,不管自己现在是贫穷或“富有”,都应该静下心来,充实强大自己。当你觉得生活很操蛋的时候,想想一个城市至少有一千万人也在经历这些,也就没什么好难过的了。


二十多岁的我们,是无可替代的精彩啊,收获得可能会晚一些,但是那些逆风前行的日子,都值得。


希望95后的我们,都像扛着剑走在江湖的生活,抓一把路边的野花闲逛着走,每一关的同伴和怪兽都同样珍惜,最怕的不是“听过这么多大道理还是过不好这一生”,而是“踩过几顿狗屎,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比存款更重要的是,记住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人生。当你真正变得强大了,你想要的都会如约而至!


综合整理自大学生360(ID:daxue985)


关于工资或者存款,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声明:本文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ID:hnsbys)整理、美化。

往期回顾:

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 | 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毕业生春季招聘1315人,年薪可达20w,大专可报!

河南省青少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啦!

关于我校举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免费培训课程的通知

个性化就业指导预约咨询: 

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咨询,就等你来约! 

简历特训营: 

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简历特训营第二期马上开始,来报名鸭!

编辑|曹香云
策划| 刘源 路世敏

审核| 高若晨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