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举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免费培训课程的通知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张志顺 819

关于我校举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免费培训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为响应政府号召,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准就业能力提升工程,根据河南省人社厅相关公益培训安排,就业处积极联系,我校将针对2019届毕业生再次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以下简称:HR3)免费培训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河南省人社厅、教育厅等部门为提高高校学生就业能力推出的免费培训项目。

企业人力资源师是指企业中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员。

HR3实战培训旨在通过增强广大同学学习企业学习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就业能力、跟踪解决就业中的难题。特别是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环境,熟悉就业政策法规,掌握企业管理必备知识,提高就业综合素质。

参加培训的同学经培训之后参加结业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河南省人社厅统一登记办法的《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并可同时申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凡考核合格者,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法响应登记的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是相关人员求职、任职、晋升、包括出国等的法律上有效证件,可记入档案、全国通用。

二、培训对象

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三、培训课程设置

 

学习板块

课程内容

 

基础知识

劳动经济学、劳动法、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心理与组织行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企业实操

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特色讲授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劳动法律体例案例

四、相关费用

培训费用免费

参训后如需申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参训学员只需承担考试费用120元(市场价170,相关部门承担50元)。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社保卡(新农合)复印件、近期免一寸冠照4张(蓝底或白底)

2、《就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详见附1

六、报名时间:

2019430日---201955

七、上课时间:

5月11日--5月1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学员至就业辅导处现场报名或微信扫码进群咨询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371-62565176

报名地址:学苑会馆四楼

九、其他要求

各学院请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信息能够到达每一名毕业生。

附件:1、《就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招生就业处

2019429

 

 

(进群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如15金融1XX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