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民生银行郑州运营中心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就业辅导处 1043

一、企业介绍

民生银行郑州运营中心隶属民生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管理,中心依托远程化虚拟柜员窗口、95568电话呼叫平台、集中作业平台为全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综合性金融服务。2014年底郑州运营中心正式投产以来,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成长,目前中心人员规模近700人,承接全行17类业务处理,已成为一家及远程银行、集中作业、运营风险监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后台运营支持中心。

根据民生银行总行战略规划,郑州运营中心目前正在全面推行远程银行业务,由民生电商全资子公司瑞服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承接员工关系管理工作。远程银行将传统银行网点的业务办理与远程渠道的方便快捷融为一体,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借助远程音视频交互、身份生物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普惠、便捷的云端金融服务,实现银行服务渠道、业务范围、价值创造的新突破。

、招聘岗位:

(一)云柜员

通过综合智能柜员机视频通话系统、手机银行与全国各网点客户实现远程沟通,进行远程银行柜员非现金业务的云端办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

3、普通话标准,语音条件好

4、形象良好,富有较强的亲和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6、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空中服务专员

通过95568电话语音平台、全媒体渠道,受理民生银行境内及海外客户的业务咨询与办理、投诉处理,云管家智能服务、高端贵宾预约服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0周岁以下

3、普通话标准,沟通与应变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逻辑思维清晰

5、责任心强,积极乐观,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166号,电子商务大厦B座10层。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渠道简历投递:

 

2.邮箱投递:liushejiao@msok.com,邮件请以“姓名+投递岗位”命名

3.联系人:

刘老师  0371-56502982/18937631985

赵老师  0371-56502984/15188394736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