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就业项目-阿联酋迪拜旅游龙头企业招聘 视频面试通知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张志顺 814

该旅行社是旅游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出入境旅行社,现已有十年的经营历史与旅游服务经验。曾多次受到阿联酋当地旅游局及皇室部门表彰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阿联酋旅游市场与中国各个口岸北上广组团社的合作,接待全国各地中高端商务会议、企业会展、商务/度假/家庭/个性化团体的旅游定制以及网络平台咨询预定服务。近年来阿联酋的旅游业不断迎来客流量高峰。2019年当地旅游业前景大好,集团鉴于市场及公司稳定的需求为世博会做准备,将于近期来华招募,敬请各位期待! 

 

 

 

底薪

月提成及其他收入(AED)

试用期后

根据工作能力预估收入      

(AED)

RMB

团队导游/贵宾车兼导

男女招募比例   2:1

试用期2500/转正后3750

带团薪金+自费提成+购物提成等(返点高

8000-20000+

招聘要求:

1.有驾驶证,能开车的优先考虑。大方得体,口才好,积极向上,组织能力佳;具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爱岗爱生活。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个人记录。

2.专业不限,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和汉语口头表达能力较好。

旅游操作

不限

试用期2500/转正后3750

试用期后有nice 佣金

8500-15000+

招聘要求:

1.有较好的中英口语及文字表达能力.可以熟练使用格力办公室软件;

2.有责任心,认真负责;有旅游从业以及导游/计调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3.优秀的协调沟通能力,性格外向,积极向上,有意向在旅游行业,长期发展。

财务助理

不限

试用期2500/转正后3750

试用期后必须有奖金

8000-12000+

招聘要求:

良好的会计专业基础。思路清晰,认真负责,可以操作日常的办公室软件。

经理助理

试用期2500/转正后5000

试用期后有激励奖金/1年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涨薪优秀人才上不不封顶

10000-15000+++

招聘要求: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业务沟通和执行能力强,行政管理/运营等工作角色转换自如

 

 

一、 招聘职位:(1AED≈1.85-1.9RMB

 

二、其他待遇

工作时长

导游带团期间正常工作,下团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办公室报账。排团空档期可以自由支配个人休息新导游下团后需要参加培训学习至经理考核评估合格操作/财务及其他admin岗位每周工作5.5天,休息1.5天

休假和机票

12个月工作日享有30天休假,满两年后每年30天带薪休假和机票


1.合同期两年,合同期满如表现良好双方同意可续约;

2.公司将对员工不定期进行专业培训和知识讲座以及资深导游的带团经验分享课,公司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证培训考核资格将协助培训在职导游考取阿联酋当地导游证-该导游证由阿联酋旅游局颁发代表导游从业资格的合法性.(导游证自颁发后归持证人所有-为了减轻员工的资金负担申请导游证费用将由公司先行垫付再从员工的工资/提成结算中扣除。

3.导游带团期间,所有在职正当收入归个人所有(包含各种补助及业务/项目提成+客人单付小费、购物佣金、购物积分等等),公司对于提成结算很及时不拖欠。

4. 根据目前在阿联酋做导游的中国职员反馈,取得导游证后的中国导游每月实际收入都在1.5-2万元人民币,旅游旺季2万以上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其它待遇

5. 到岗后公司按月平均扣除共计AED5000履约保证金,期满正常结束合同全额退还。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成2年合同期,该笔履约保证金不退

根据阿联酋劳工法规定的相关福利公司的员工都享有特别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会不定期给予升职和加薪的奖励--公平竞争,机会多多员工入岗办理个人当地身份证/体检证约AED600需自理;保险医疗等其他福利均由公司均提供;新入职导游有机会体验免费的当地旅游项目的福利哦-绝对是可以个集工作游玩交友挣钱,享受美景美食和各地深度游一体的好机会!

以上未尽条款均以个人合同为准。

三、招聘要求:

· 导游英语口语基础沟通即可;普通话流利/标准;具体请参考岗位招聘要求;

· 性格开朗人生观积极向上,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专业的工作态度;

· 无不良嗜好及犯罪记录品行端正。得到家人的同意和支持者方可申请;

· 无以下传染性疾病或病史:肝炎携带者,大小三阳,肺结核,肺部钙化点,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确认无以下先天性或者慢性疾病:/低血压/低血糖,色盲,体味,癫痫或者抑郁症等。

四、报名材料:

· 按照规定格式提供真实有效的中英文详细简历;

· 2寸白底彩色正装证件照片1张,5寸白底彩色正装全身正面照1张;(最美证件照哦)

咨询老师

Coco老师(微信):188 3897 8693

潘老师(微信):188 3897 8953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