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郑州家音顺达通讯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就业辅导处 340

郑州家音顺达通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郑州家音顺达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音顺达”)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服务的互联网企业,是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的密切合作伙伴。

家音顺达旗下品牌产品:中国移动“i家校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涵盖学校品牌宣传、家校互动、校园支付、移动办公、学生信息管理、掌上学习等功能,为学校提供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受到学校用户的一致好评。截至2018年12月,家音顺达基础业务已覆盖河南全省18个地市,服务各类中小学校3000余所,用户超过350万。经过9年的快速发展和不断的自我完善,作为中原地区校园信息化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家音顺达现已成为中原市场名副其实的强者。

二、历史沿革

l2010年5月,郑州家音顺达通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l2012年1月,通过手机、IC卡双频考勤终端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l2012年4月,通过GPRS无线通讯刷卡终端、校园电话终端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l2014年6月,通过免刷卡的授权通话电话终端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l2014年7月,通过公共报警电话终端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l2015年9月,自主开发的校园信息化管理APP“i家校”开始内测

l2016年3月,“i家校”APP正式上线,首次推广用户量即突破8万人

l2016年4月,变更注册地址,为适应快速发展的公司规模,办公地点迁至郑东新区美侨世纪广场

l2016年6月,承办省教育厅“2016年河南省校园信息化论坛”

l2017年7月,自主开发的“基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在线点名考勤系统”正式上线。

 

 

 

三、业务范围

家音顺达致力于为中小学校提供校园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营信息服务和呼叫中心业务,通过满足学校的定制化需求,为学校提供校园管理、教学、教务等智慧校园助成长服务。

家音顺达基础服务包括平安短信、亲情电话、助成长计划,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使其在校园信息化领域具备领先优势。

旗下品牌产品“中国移动i家校”信息化管理系统集成校园考勤、校内通讯、一卡通等功能,可实现校园资源整合和配置优化,有效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率。

2016年家音顺达通过自主研发成功上线了“i家校”APP, APP融合了“i家校”信息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同时包含校园微官网、家校互动、移动办公等功能,依托移动互联网,助力用户提前进入校园E时代。

  四、招贤纳士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我们是年轻的企业,拥有年轻的团队,只要你有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就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特招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职位:

1.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市场的<原则上是一个人负责一个县区的范围>维护和业务拓展;

2、严格执行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规范,做好客户的维护、回访及服务工作;

3、负责市场相关信息的汇总,并及时反馈公司。

(二)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销售、市场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自律,责任心强,能够承受��作压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4、入职后有培训,业务上是老带新的教学。

 

(二)福利待遇:

(本科实习基本工资4000+   专科实习基本工资3800+)

双休+社保(转正式员工)+8小时/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餐补+出差补助+住房补贴+生日福利+优越的办公环境+交通便利+通讯补贴

我们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而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少年!

我们寻找的并不是学霸!只为性格开朗善于思考具有创造力的你!

 

(三)校园宣讲:

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3号楼112

时间:2019年3月22日  上午10:00

 

O简历投递邮箱:hr@967111.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美侨世纪广场B座5层。

联系电话:王女士  0371-56972673  18838126131   

公司网址:http://www.joinuscn.com/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