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精准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张雅博 1210

313日上午,绍兴市人社局一行莅临我校,开启今年“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宣讲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冯科科长、张雅博老师接待并出席此次活动。

刘处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就业处和毕业生向绍兴市人社局一行莅校招聘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人社局一行以及参会的毕业生简要讲述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毕业生现状和绍兴市人社局此次招才引智的政策,预祝我校成功举办此次精准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绍兴市人社局仇老师做宣讲会汇报。她首先对升达学院的校园环境、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介绍了绍兴市整体情况,绍兴市产业、企业基本情况,绍兴市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政策等,宣讲完之后直接开始了“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升达站)招聘会。

为给未就业有就业需求和就业困难学生提供直接的就业机会,落实学校《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我处与绍兴人社局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春季专列活动。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