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赴上海参加升达上海地区校友年会并参访校友企业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李莹 368

1月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上海地区校友会年会在上海吉臣酒店举行,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和辅导员丁玥老师代表金贸学院参加了本次年会。

12月29日,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办人王广亚仙逝三周年的忌日,在上海地区校友会年会现场,全体与会校友集体默哀悼念,感恩创办人、感恩母校。

年会上校友们组织编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还为参会的校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环节,赞助全部来自校友及校友企业,烘托了年会气氛,也为参会校友带来了一年的好运。校友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创办人的感恩与怀念,以及为升达未来发展的关注和祝愿,希望母校升达校誉日隆,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随后,钟书记一行参访了金贸学院优秀校友石海强校友企业迪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金贸学院丁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