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河南得实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就业辅导处 357

一、公司简介

得实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中国人自己创建品牌的民族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打印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基地。得实集团成立至今,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针式打印机业务,现已发展成为以中国为大本营的全球性专业针式打印机研发、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得实集团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得实/Dascom品牌(国内)和TallyDascom品牌(海外)系列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并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得实集团在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深圳、香港及日本东京和德国乌尔姆设有五个产品研发中心,在广东江门设有大型生产基地。目前在全中国各地设有108家全资营销分公司和300余家直属服务维修网点。经过26年的行业销售经验累积,得实集团厚积薄发,并成为国内首家走向国际性销售针式打印机的民族企业,与海外品牌打印机同台竞技,为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争光。

二、工资及福利

工资:底薪+提成+奖金+出差补助+五险+工龄工资+员工福利。(年薪3-7万,上不封顶

福利 : 1、公司为办事处员工提供住宿; 2、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入职满一年享有带薪年休假; 3、公司定期举办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4、特殊节日发放福利品、生日福利及其它福利, 5、公司提供公平、公开、公正的晋升平台, 业绩、能力突出者可晋升管理层(销售专员-区域经理-片区总经理-销售总监)

   三、招聘岗位 

1、销售员:

要求: 1、谈吐清晰,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热爱销售工作;

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省内区域的销售,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讲解;完成公司规定的销售任务;进行行业客户与渠道的维护与拓展。

2、技术员:

要求: 1、谈吐清晰,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热爱IT行业;

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在在河南区域内的售后维护,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完成公司的工作任务等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