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就业辅导处 488

一、公司简介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615)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现有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30%。通过战略引领、大风机技术研发、海上工程、资本、商业模式、人才等创新举措,布局中山、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硅谷、汉堡全球七大研发中心及销售、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明阳智能在风电行业内排名前三,是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之一,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7位,在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

明阳智能定位于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兆瓦级风机及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运维服务;新能源投资运营。

作为全球半直驱风机技术领导者,明阳智能秉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创造与管理理念,自主研发推出MySE系列半直驱3—10MW海上/陆上风电机组(叶片长度全球领先,叶轮直径可达172M),充分体现“两高一低”(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技术优势,尤其可实现海上无人值守的智能化风电场,并为抗台风、高盐雾等海上复杂环境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将成为引领全球海上风电发展的标杆产品。

明阳智能建立了国内“五大”(华能、中国大唐、国电、华电和中电投)电力公司以及民营电力集团为主导的稳固市场客户群,投运遍布全国100多个风力发电场项目,产品远销至保加利亚、印度、罗马尼亚、南非等全球各地。

明阳智能已全面启动千亿产业集群的发展战略,重点布局以新能源高端设备制造与智能微电网技术为基础,构建智慧能源数据仓库和大数据计算云平台,并通过金融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从服务型制造向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再服务化转型,向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与提升的风光储网清洁能源系统提供商转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最终实现清洁能源的智慧化、普惠化。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薪资待遇

(转正后)

本科/硕士

合计

运维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30

30

6000-9000

 

调试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30

30

6000-9000

数据分析工程师

统计学、大数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2

2

4500-6500

运维新技术研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1

1

4500-6500

(一) 运维工程师

1. 负责风电机组接货、吊装、调试、故障处理、技改/检修等工作;

2. 项目库房管理、现场安全管理执行、机组问题反馈、信息反馈及汇报;

3. 根据经验积累更新维护记录表,建立风机维护及项目档案;

4. 执行培训工作,培训与被培训;

5.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 调试工程师

1. 负责进入调试期风场的机组调试并网工作;

2. 负责完成调试并网的机组升功率工作;

3. 负责调试完成机组的故障消缺工作;

4. 协助风场运维工程师进行风机故障排查及消障工作;

5.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等。

(三) 数据分析工程师

1. 负责风电场运行数据的深入分析工作;

2. 根据数据表象进行故障原因分析,做出总结;

3. 运用机器学习等方法挖掘数据特征构建设备故障诊断模型;

4. 根据结构化的数据,评估设备运行性能,并给出性能提高建议;

5. 根据风机运行数据,构建风机隐患预警模型并优化完善;

6.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运维新技术研发工程师。

(四) 运维新技术研发工程师

1. 负责运维新技术研发项目的可行性分析;

2. 负责运维新技术研发项目的立项材料的编制;

3. 负责运维新技术研发项目的开展和验收;

4. 负责运维新技术研发项目推广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5.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发展空间

1、充分的培训和学习平台。公司非常重视员工培养,并已建立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包括专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

2、能力取向的发展机遇。公司建立了很好的内部竞聘文化,原则上所有主管级以上岗位和技术类工程师均通过公司内部竞聘公开选拔。

3、职业发展通道

1)直线发展通道:技术员→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副)首席工程师→(副)总工程师;

2)管理发展通道:工程师→主管→副部长→部长→副总监→总监;

3)跨职能发展通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积累,可根据公司发展和个人意愿竞聘调整岗位。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转正后收入:月薪4000以上+外勤补贴(80-100元/天),具体视应聘岗位确定。

2、食宿待遇

①公司为员工提供三餐,可享受伙食补贴;

②公司为员工提供住宿,可享受住宿补贴。

3、社会保险及健康

①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包含: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

②公司员工享受商业保险。

③每年享受免费体检一次。

4、带薪假期

①员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享受每年5天带薪年假;

②其他带薪假按照国家及广东省法律法规执行。

5、其他福利

节日费:传统节假日(中秋、春节等)公司发放节日慰问金和礼品;

 

五、联系方式

联系热线: 0760-28135234

联系人: 何小姐 15728630036

E-mail:hemeina@mywind.com.cn

(求职简历可直接发至此邮箱,邮箱主题以及简历名称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

公司网址:www.mywind.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22号(明阳工业园)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