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浙江、苏州三地校友会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李莹 702

      2018年1月,升达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江苏校友会分别在上海、杭州、苏州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年会活动,近五百名校友参与了三地年会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积极与各地校友会对接,录制校领导祝福视频,制作记录学校最新变化的视频、PPT资料,协调并组织校院两级领导赶赴各地参加校友会年会活动,为各地升达校友带去母校的关怀与问候,借年会契机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在各地年会活动中,校友办及各学院参会领导向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关怀与慰问,展示了母校的最新发展变化,介绍了学校对于校友们的重视以及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学校已经成立专门的处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搭建校友互动平台,对接和服务广大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感恩 传承

2018年1月6日,“传承2018-升达上海校友年会”活动在上海瑞峰酒店成功举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刘景向、校友科代科长李莹与上海校友会3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此次上海校友会年会的组织再次推陈出新,采取的是自助餐的模式,入场的签名墙合影活动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留下了2018的期待,也带来了年会现场的第一波震撼和惊喜。

      年会上,张洁副校长的祝福视频深深触动了很多校友,再次引发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思念与回忆。年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和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还穿插安排了丰富的小游戏,让校友们在互动中加深了感情。

年会现场举办了别具一格的升达式相亲、太极表演等节目。最后年会在引起所有校友共鸣和回忆的《升达治家格言》中结束,校友们在离开学校后再次齐诵治家格言,更能深深体会到传承的意义……

(升达上海校友会会长交接)

(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李全斌校友与两位新任命副会长)

借此次上海校友会年会契机,举行了上海校友会的新任会长换届仪式。结合校友个人影响力,以及为升达校友的服务意愿,本着”为升达校友服务“的原则,经秘书处提名,校友会执行团队一致投票同意,上海校友会会长一职由现任会长03级商学院优秀校友李贤威,传递给95级外语学院优秀校友李全斌。同时,经秘书处提名,会长李全斌任命,由99级信工学院优秀校友陈东磊,07级商学院优秀校友高克志担任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年会的最后,与会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来年的相聚!

互助 提升

      2018年1月14日,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校友科代科长李莹等受学校委派,与浙江校友会50余名校友在杭州下沙希尔顿酒店相聚。

    杭州校友会王守坡会长向浙江校友会的校友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架构及工作,希望有更多的热心校友未来投入到浙江校友会建设发展中来。

年会上,除了丰富的抽奖互动环节以外,还就未来校友会的架构完善及组织发展做出了讨论和规划。

遇见 共享

1月21日,以“搭建平台、服务校友、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为宗旨的升达江苏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校友资源对接会在江苏校友会会长,02级商学院优秀校友梁晓军所创办的苏州易淘江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校友科代科长李莹等受学校委派与50余名升达江苏校友共同相聚。升达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高克志校友一行、中原工学院校友代表等人共同出席此次年会,对接校友资源,共话未来发展。

      升达江苏校友会会长梁晓军校友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了成立校友会的意义,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校友会宗旨,互帮互助,相扶相携,与校友们一同在创业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江苏校友会前任会长刘峰校友,向大家作江苏校友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规划,并邀请江苏校友会筹建过程的老会长朱新伟校友、徐先伟校友等分享校友会筹建过程。

     钟江鸽书记代表学校向江苏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大家在校友会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并为江苏校友会的校友工作者们点赞。

      各地校友会一年一度组织的年会活动是我校校友会特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凝聚了校友资源,增强了校友联络,加深了校友情谊。如今,随着学校对校友工作的越来越重视,各地校友会组织也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壮大,从最初的单纯聚会,发展至今逐步完善架构,转型升级,逐步向资源共享与对接、校友互动与提升方面发展,一方面适应了不同发展阶段校友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升达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组织中。

(文:校友科 李莹 图:上海、浙江、江苏校友会秘书处)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